光(hikaru)

[拍擋向+微all涙]不思議學院1

這個世界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活。

然而,這個世界還現在一個截然不同,只有被選擇了的人才可以進入的世界,這個世界被人稱呼為——不思議世界,而有一天少年們收到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亦是令人期待而久的日子,就是兩年一度月之學院的開學禮,只有收到入學邀請函才能入學。

"啊!!遲到了遲到了!!明明我已經用了八個鬧鐘為什麼它們都不響的!!"

"啊小驅你終於起床了"

"老媽為什麼不叫我起床!!"

"叫了哦但小驅你睡得很沉啊"

"啊要遲到了!!"

"媽媽做好早飯了哦吃完才走吧"

"好香…才不是!!都沒時間了!!"

"爸爸開車載你去車站,你快點把早餐吃掉吧"

"不需要啊!!"

"哼哼哼~終於到了今天了!!跟愛的學院生活要開始了!!"

"哥哥早安啊,難得哥哥會那麽早的起床哦"

"當然啦!!我們都就快一起上學了!!"

"哥哥…"

"想想跟愛的美好學院生活哥哥就很高興了!!"

"哥哥,我讀的是月野女子學院哦…"

"對對!月野女子…誒?!愛不是跟哥哥一樣收到月之學院的邀請函嗎!!"

"嗯,但同時也收到另一邊的邀請函哦,而且我的朋友都在這樣讀,所以就選那邊了"

"打撃…"

"姐姐早安啊"

"早安啊郁,你依舊那麽早的起身跑步呢

"

"跑步會精神一點嗎,對了姐姐你那麽早起身,不是還有很多時間嗎"

"啊,我們要早點回去嘛"

"要我跟你一起岀發嗎?"

"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去的好了"

"那我去洗個澡了"

"嗯,我先岀門了,早餐都放在桌上"

"哦,慢行了"

"涙!要起床了!!"

"…"

"要不起床就遲到了!!"

"嗯…"

"快點起來吧早餐都做好了"

他習慣的把涙抱起來跟他梳洗再幫他換衣服。

"海…早…"

"早啊,快點去吃早餐吧,不然就會遲到了,開學禮不能遲到的哦"

"嗯…"

涙揉了揉眼打著呵欠起來然後走到餐桌前著早餐。

"涙,我要早點回學校先岀門了,早餐在桌子上你吃完就岀門了"

"嗯"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