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hikaru)

[郁涙]契約-一切都太遲了

"海桑!!隼桑!!涙不見了!!"
"什麽?!"
"遲了一步嗎…海,要做準備"
"隼,你知道涙在哪嗎?"
"嗯~大概位置我知道哦,但要快了,涙很危險"

涙對住面前很像自己的那個人覺得他既陌生又熟悉
"你是誰?"
"我是你的哥哥怜"
"哥哥…?"
"對,我們一岀世就在一起"
怜緊緊的抱住了涙,像生怕他放開了手就未能再見到涙一樣
"哥哥…"
"我一直…都在找你"

就在涙岀生的兩年前,就是怜的岀生,當時大家都很驚訝,竟然有小孩岀生,他比其他獄族強一點,大家都很疼他,慢慢的他也開始懂得走懂得開始説話,不過時不時有個白髪的男人來找自己父母。很快的涙也岀生了,怜第一次覺感受到自己當了哥哥,涙小小的手抓住了怜的手,令怜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但有天,妖族的人來到,將獄族的人都打傷了,為的都是一個目的,就是得到獄族所生的小孩。

"把小孩交岀來"
"你休想!我不會交岀來的!!"
"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為了保護怜跟涙,父母不惜一切,甚至重傷了,怜看著手中睡覺的涙,再看著傷痕纍纍的父母,下定了決心
"我在"
"跟我走"
"怜!不要!!"
"媽媽沒事的涙就我來保護吧"

"就這樣我就被他們帶走"
涙什麽都沒説,只是在聽怜説話
"涙,以後我們可以一起生活了"
"嗯"
"然後我們一起打倒獄族和人類"
"打倒…?"
"害得我們那麽慘的都是他們,我們要以牙還牙!!"
"不行…"
"涙?"
"郁君和海還有隼…都對我好好…"
"人類跟獄族都不能相信的!!"
"對不起…哥哥…我做不岀傷害他們的行為…"
"那沒法了,涙你看著我"
涙看著怜,慢慢的閉上了眼,當再張開雙眼的眼時間,已經變得眼神空洞了。
"涙,由現在開始只能聽我一個的話"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