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hikaru)

[郁涙]傷痕

*搞事小分隊
*提前的生日賀文
*有怜的岀現
----------------------------------------------------------
"我是神無月郁,你呢?"
"涙別要躲起來啦好好自我介紹別"
"水無月涙…"
"多多指教呢,涙"
"…"

"涙選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大冒險"
"唔…我希望可以跟涙的距離拉近,那就由名字開始吧"
"…"
"涙?"
"郁君…"

由於臨近比賽的日子,郁學校的田徑部每天都加強練習,每天都七,八時才回到月野寮,很巧合地年長年中們都有工作,所以寮內只有年少兩個,郁練習後回到,看見自家的拍檔兼戀人坐在公共房間的沙發上睡著,頭髮還是濕的,於是郁就把涙叫醒。
"涙,不把頭髮抹乾在這裡睡著的話會感冒的哦"
"唔…郁君歡迎回來"
"嗯,我回來了,來我幫你先抹乾頭髮"
在郁幫涙抹乾頭髮時留意到涙在頸上和胸前的創可貼沒了,取而代之看到的是一直被創可貼覆蓋著的傷痕。
"呐,涙,這傷痕是…?"
正當郁想觸碰的時候,涙馬上掩蓋著傷痕
"抱歉,如果涙不想説的話就不問了,我只是好奇想知道"
"沒事的不是郁君的錯所以不用道歉的,如果郁君想知道的話我可以説的"
"真的?"
"嗯,因為郁君是重要的人,其實這個傷痕是哥哥的錯手,哥哥好像因為彈琴比較好而放棄音樂,呐,郁君,哥哥是不是已經討厭我了?"
就在涙低下頭湧出淚水之際,郁捉著涙的手
"沒事的!沒有哥哥會討厭自己的弟弟的!"
"郁君…"
郁用雙手捧起的涙的臉,把眼角的涙水
"好好的跟你哥哥談談,一定沒事的"
"嗯…"
------------------------------------------------------------------------
"哥哥你看!!鋼琴考試100分啊,老師還給我花花!!"
"哦涙好厲害呢~"
"哥哥哥哥!!鋼琴比賽第一名啊"
"啊是嗎"
"哥哥哥哥,媽媽讚我彈鋼琴彈得好啊!!"
"涙…我放棄鋼琴了…"
"哥哥…"
"別踫我!!"
"哥哥…好痛…別生氣…"
"…"

"涙?"
"郁…君?"
"沒事嗎?睡著時在哭"
"唔,沒事啊,只是夢見之前"
"沒事就好,對了涙不是約了你哥哥嗎?時間差不多了要去準備了哦"
"嗯"

由於郁依舊擔心的關係,所以跟著涙一起去他跟哥哥約好的地方在遠處看著。
"涙,要你等了"
"憐哥哥…"
兩人坐左咖啡廳已經十分鐘,雙方也沒岀聲,這是先開口的是憐。
"涙,我決定要當醫生了"
"憐哥哥…?"
"我要醫好因為我而落在涙身上的身上傷痕"
"…"
"因為我的錯…涙你原諒我吧"
"…我沒有怪哥哥,因為一直都喜歡哥哥的,但太好了"
"什麽太好了?"
"我一直以為哥哥討厭我…所以太好了"
"笨蛋!!…誰,誰説討厭你…"
------------------------------------------------
後話
涙:哥哥,這個是郁君
郁:哥哥你好,我是神無月郁,多多指教!
涙:郁君不要緊張,哥哥好好的
郁:嗯…((喝茶
怜:你們的感情好好呢,不愧為拍擋呢((喝茶
涙:因為我們在交往中
怜&郁:((噴茶
聽聞當日郁感受到怜有敵意的視線

评论(2)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