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hikaru)

[郁涙]生日驚喜

剛剛過了21日,郁君對不起QAQ

凌晨時分5:30,神無月郁起來了,依舊的去了練跑,但他的心情比平日的好,不是其他原因,而是今天是他的生日,他已經想好今日跟誰一起過。

回到寮裡,郁去洗個澡後就向涙的房間岀了,打開房門發現涙不在房間裡,於是就問了剛好路過的海

"海桑,你知道涙在哪嗎?"

"啊,涙跟隼有點事做已經岀門了"

"對啊…"

"怎麽啦?"

"唔,沒事沒事"

"那我去隼的房間收拾一下先"

"我也來幫手"

"不用了今天你生日,就休息一下吧"

"海桑…"

"大家回來後也會幫郁祝福的"摸摸郁的頭

"嗯"

"海,郁君怎麽?"

"沒怎麽,就是不見涙有點失落"

"…"

"涙沒事的你不是要給你最愛的郁君一個驚喜嗎?"

"嗯

"

涙不在,郁雖然覺得有點寂寞,但不緊要,大家記得自己生日還會幫自己慶祝已經很足夠了,這樣想郁決定岀外走一趟,只是…去哪好…平日跟涙一起工作已經很足夠,一時三刻都不知道去哪裡好。漫無目的在街上走的郁不知不覺間就買了得多東西,但這些東西都不是買給自己,而是給涙的。

今天還是想跟涙一起過,這樣想的郁決定給涙發個訊息

'涙你在哪?'

'跟隼一起回到寮了'

'我現在回來'

'嗯,大家都準備好了'

郁馬上跑回去,越快越好。

回到了的郁,走到公用客廳的時候

"生日快樂,郁~"

響砲的聲音傳到郁的耳邊

"謝謝你們,涙呢?"

看不見涙身影的郁這樣問

"涙説要做準備,我們先給你禮物吧,等涙準備好我們才開始吧"

始&春

春:這是我跟始的禮物哦

郁:這個很久前就想要了!!但它很貴…我不能要的!!

始:貴嗎?

春:啊哈哈…

始:你好好用它就好了

#是一對名牌跑步鞋

葵&夜

葵:這是我和夜親手做的哦

夜:這樣郁就不會容易受傷了~

郁:我會好好的用!!

#有郁代表色跟代表圖的護腕

陽&戀

戀:這是我跟陽的!!

陽:不愧為我~

戀:明明我有份選的!!

郁:哈哈謝謝你們

#一套時尚的運動服

新&驅

驅:這是我跟新桑的

郁:謝謝你我會用的

#有草莓圖案的透明水瓶

就這個時候郁被人摀著雙眼

"猜猜我是誰"

郁笑了笑,然後説

"涙~"

"正解"

涙放開了手然後郁轉個身,呆掉了,把手搭在涙肩上的隼説

"好不好看呢這是我選的哦✨✨"

"郁君好看嗎?"

涙穿了一條白色然後印有紫陽花的連衣裙,頭上有系著蝴蝶結,令郁看得目定口呆。

"郁君?"

"好…好看…"

"我都説郁會喜歡啦海"

"我不想説話"

"郁不用謝我啊這是我給你的禮品✨"

#隼送的是涙穿的裙子然後涙把自己送給郁

#海送了郁跟涙兩個幾年來一起的相片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