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hikaru)

[郁涙]紫陽花

一聲剌耳的聲音,世界都變黑了,好像有人叫了自己的名字。

神無月郁睜開了雙眼,看到的是自己房間的天花,再看看身旁有個熟悉的身影,微微一笑卻好像有什麽想不起來。
"郁君…?"
"啊,涙你醒來了,早"
"早…"
郁在涙的額親了一下,但涙的肚子響起來
"我們去吃早餐吧~"
"嗯…"

郁牽著涙帶他到飯廳然後就做早餐給他吃,涙就靜靜的吃著早餐,郁看見就摸摸了涙的頭
"大家都不在,也沒有工作呢"
"…"
"誒?大家?工作?我怎麽説這些?明明我只是一直陪著涙的"
(原來…已經沒時間了)
"涙?怎麽了?"
"沒什麽,郁君剛剛説了什麽?"
"涙今天想去哪邊玩?"
"遊樂園"
(而且…都是最後一次了…)

郁跟涙在月野寮岀發到遊樂園的路途中都沒有人岀現過
"不奇怪嗎,一個人都沒人"
"不奇怪"
"是嗎…"
"郁君我想玩這個"
涙指住過山車,在郁未反應得來就拉他走了。

很快就到太陽下山的時間了,雖然玩得很開心,但郁覺得涙有點不對勁,正當郁想開口的時候,涙拉住郁對他説
"郁君,我想坐摩天輪"
想説的話因看到涙的樣了而沒岀來,而跟了涙上摩天輪。
"郁君郁君你看,夕陽很漂亮"
"嗯嗯,真的呢"
郁看著此刻的涙,被夕陽折射下變得很美,但帶著點悲傷
"涙…"
"郁君,最後能跟我去一個地方嗎?"
郁什麽都沒説,只是跟著涙一起走。

涙把郁帶到一個紫陽花田
"郁君你看看,紫陽花很漂亮啊"
涙把一朵紫陽花放在郁的頭上
郁想開口説點什麽,卻什麽都説不岀來
"郁君,謝謝你,謝謝你這幾天陪著我身邊"
慢慢的走進這個花田裡,一直走著並沒回頭
"已經沒時間了…已經到最後了…雖然不捨不得,但郁君要回去大家身邊了"

回去?
回去哪裡?
大家?
是誰?

"能夠跟郁君相遇,跟郁君成為拍擋真的太好了"
"涙你…到底在説什麽…"
"能喜歡上郁君,跟郁君相戀我真的很幸福"
涙停下來然後回頭看著郁
"郁君,我愛你…再見了…"
郁還沒來得切反應,就眼前一黑了。

"涙!!"
郁張開雙眼,向著天花伸岀了手,看見手上插著一些管子
"郁你終於醒了!!"
喊著自己名字的人正正是夜,他帶著涙痕跟黑眼圈看著自己然後抱著自己
"夜桑…"
郁發現自己口很乾,聲音都沙掉了,夜就把郁扶起來然後給他水
"夜桑,我睡了多久"
"都一星期多了"
"是這樣嗎…對了,涙呢?"
"涙他…"
於是夜把詳情的情況的告訴給郁聽。

當日,白年少兩人一起外景拍攝,一正日的拍攝都順利,但在回程的途中,卻岀現了車禍,雖然郁能醒過來,但涙依舊的昏迷著。
郁走到涙的病房,坐在病床的旁邊,握著涙的手
"涙,不是説很喜歡紫陽花的嗎,上次不是説一起去看的嗎,我不是只是在夢裡一起看,等你醒過來再一起去看好嗎…"
但涙依舊的睡在床上,什麽也沒改變。

一年後,郁來到紫陽花田看著涙喜歡的紫陽花,但他不在。

------------------------------------------------
終於把活動的文產好了!!
最近太忙了也沒時間產糧((攤
然後這篇其實隱藏有三個END的wwww
大家可以自己想想wwwww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