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hikaru)

[輝樹]約會

@年菜 你的點文~

在第四幕公演的其一天,山崎大輝來了探班,跟很久沒見的大家聊聊天自拍一番後,大輝大家説有事要跟上仁樹説然後把他拉到一個沒有的地方,大輝把門關掉後就一個抱緊了樹

"啊~是樹君啊~"


"好了好了你先放開我吧"


"樹養份不足,要補充"


"對了,大輝有什麽想跟我説"


"…那個呢,第四幕公演完後,我們來約會吧,那天跟你説很重要的事"

很快的,第四幕已經公演完,亦到了兩人約會的日子,只是在樹的心裡有個疑問,到底大輝有什麽想跟自己説呢,正在思考這個問題時突然被彈了一下額頭


"痛?!…"


"樹君我都叫了你好幾次了到底你在想什麽"


"唔~沒什麽啊,大輝今天想去哪玩?"


"唔…去玩之前不如先去吃東西?都已經中午了"


"也是呢"


"那我們走吧"


大輝一手拉住樹的手走,以往舞台劇時都是由自己拉住對方的樹此刻臉上帶了些粉色。

"啊~這間餐廳跟評論説的一樣,好吃好吃,樹君覺得怎樣?"


"嗯,好吃"


"要嘗嘗我那個嗎?"


"可以嗎?"


"張開口,啊~"


"啊…啊~"


"不給你~"


"大輝!"

"説笑説笑,來,啊~"


"…啊…"


"怎麽啦"


"…好吃"


"哈哈樹君吃得臉上都有了"


樹未反應過來大輝已經幫樹拿下還要吃下,此刻的樹低下了頭,臉也紅掉了。

接住下來,大輝就帶了樹到遊戲中心,各種遊戲機跟ufo都有,到了遊戲中心的大輝,此刻就來一個小朋友一樣,雙眼發亮的拉住樹到處玩。過一陣時間兩個走到ufo區,就看見其中一部是夾月歌的商品,大輝想也。不想就已經拉了樹到ufo機了,一夠十分鐘大輝已經夾了好幾個。

時間就是過得那麼快已經到了晚上的時間,晚飯也吃過了,在沒人的路上,兩人牽著手慢慢地行,中途路過一個公園,大輝就拉住住樹走進公園。


"樹君,之前説過有重要的是跟你説的"


"嗯"


"其實自從我退岀了ツキステ後,就覺得我好像沒存在過的一樣"


"不是這樣的"


"就連dute的編舞也改了,大家都竹中君對處得很開心的不對嗎?能留在你身邊的已經不是我了"


大輝説完很放開樹的手


"留在樹君身邊的人,應該是竹中君"


樹聽到大輝的那句話,低下了頭拉住著大輝的手


"大輝不是説會回來的嗎…不是説要我等你的嗎…"


"對,我是説過"


"那…為什麼你要走…"


涙水已經忍不住掉下來,大輝見到這樣的樹,很心痛


"編舞…是我要求改的…這是我跟大輝的東西…"


"樹君…"

"凌平君…很努力…融入我們…所以要幫他…就跟大輝幫我一樣…"


大輝聽到樹這番話,一個緊抱了樹


"抱歉…樹君"


"大輝不要走…"


"不走…我不會離開你"


把眼涙抹掉,在樹額上親了一下,就拉著樹回家了。

大輝將這一句説話保留在心裡


'其實我只是吃醋了'


只是大輝説不岀口,大概説了岀來他應該會無法面對樹了。

评论(6)

热度(34)